ILLEGAL ARGUMENTS_

Apathy's a tragedy and boredom is a crime~

是一个(意义不明的)置顶

我是简升言,很高兴认识你!

单机玩得多些,偏爱ACT(要素),同人搞的不太多,浓度比较高的成分是艾尔登法环褪蒙褪/黄金夫妇,仁王2秀无明,巫师3狼叶,但我很杂食走过路过什么都会吃一口求求大家别打我😭😭😭(?)会搞点史同,最喜欢的历史人物是张居正和辛弃疾

最近一个高强度的坑是博德之门3,不过在打了五百小时之后有一点疲惫了x先打点别的调理一下

2024才入坑大逆真是抱歉🥺

班卿,你好香。。。

被决京气跑了,之前推隐良;无期那边是男局推,吃局剪但已和无期迷途切割

还有一些如果您有点想要了解的刻板印象标签:INTP/鹰蛇跨院/5W6/工业美学/机械美学/民乐演奏/音乐

最喜欢的乐队是tool和A perfect circle(也能算是同一个吧!)希望能遇到也喜欢这个乐队的朋友

我太喜欢浪漫主义文学了不过我还是写不出来😭很喜欢很喜欢苏辛但是我历史和文笔都一塌糊涂😰

不无端辱骂角色的话我没有雷点,看见不太喜欢的都能自己默默调理好,很好相处的快来找我玩吧🥺🥺

(以前的游戏摄影随着lofter的更新被系统默认改成了存图收费,很抱歉没找到怎么改回去,不用送礼物给我,可以私信我用一些别的软件给您发原图都是可以的ww)

很想扩列,不过我是空间活跃人小窗话废x可能会很无聊

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!会努力做出更好吃的饭!如果喜欢的话,请给我评论!这对我很重要🥺🥺

评论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LLEGAL ARGUMENTS_ | Powered by LOFTER